close



<產地>:泰國

<重量>:85g

<成份>:鮪魚,雞肉,維他命E

<營養成份>:

粗蛋白質(min)12%

粗脂肪(min)0.4%

粗纖維(max)1%

粗灰份(max)2%

水份(max)86%-

以上成份加總算出超過100%,資料不是很準確

<DM>%:

粗蛋白質 85.71%

粗脂肪 2.86%

粗纖維 7.14%

粗灰份 14.28%




<內容物>:

這罐雖然標的是鮮嫩純雞肉,但其實是有含白身鮪魚的,因為肉都是白的(這樣還能說是“純”雞肉嗎??)

內體是雞絲狀(抱歉啊,還沒拍照,湯匙就給它挖下去嚕,所以一個洞^^")

成份來說是很扎實的雞肉,以純雞肉罐難買的情形下,c/p值高,也夠香

有一些透明凍狀成份,開罐有很濃的雞肉香,連貓奴我都想吃一口啊~~

 



<貓咪喜愛度>:

這罐從我養貓開始就一直是我會買的罐頭

所以其實跟貓喜不喜歡也沒有很大關係,但至少貓不排斥會吃,我就很感激了~

也許因為有含白身鮪魚,所以他以前開始吃食,也很賞光~

 

<疑慮>:

因為家裡貓咪邁入老年了,加上會擔心他現在泌尿道跟老年後有可能有腎臟的問題~

這罐我開始減少購買了(應該這批吃完就不會再續購),因為:

1. 灰份太高,14.28%對我給貓咪的最低限度貓罐必須低於10%有點距離~

2. 並不是純雞肉,還是有魚成份在裡頭啊,以貓罐我都盡量選非魚類的罐頭來說,應該可以換其他選擇的。

3. 怎麼說它都是副食罐,雖然我家貓吃這罐吃很多年了,但在逐漸加重主食罐比例來說,這罐會漸漸被我刪除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