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台中十幾年,從來也不知道這裡有一些特色的小店與餐廳

完全就是靠著美食節目的介紹才有機會來到這種位在巷子內的餐廳

這間Patio 白色的外觀吸引了我,剛好也肚子餓了

patio_1

patio_2

patio_3

patio_4

 

patio_5

patio_6

很喜歡一進門的這個空間,帶點北歐風味,麋鹿角燈營造出來的溫暖感覺

溫暖的木板牆,感覺比文化石更有質感

但配上鮮艷的絲絨抱枕,卻又帶點華麗感

很喜歡這種設計風格啊,以後買房子可以照著裝潢(筆記...)

好喜歡,所以多照了幾張.....

patio_7

 

patio_18

牆上的不規格編排的方形書架也很有風格啊

配上單色的強烈色彩的杯子與裝飾物,很跳的點綴~

patio_8

 

一直喜歡這種一扇窗隔絕了外面的喧囂,裡頭的空間寧靜依舊的感覺

有看到窗外探頭的小黑貓嗎??

patio_10

patio_12

照近一點.......

頑皮的小黑貓也想進來圖個寧靜的安棲之地

patio_11  

這頭的窗戶上也有白貓探頭探腦呢

patio_13

現在越來越多這種以前獨棟的院子是洋房改裝的餐廳

除了保有原來的建築格局,但卻別有特色的設計

patio_9

patio_14

patio_15

 

至於餐點

我點<檸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> NT$270

與<奶蓋紅茶> NT$110

原以為這種店裝潢個性好看而已,其實餐點還不錯呢~

 

<奶蓋紅茶>先來,剛來的奶蓋紅茶是上頭的奶霜跟下層的茶分離的

喝得到奶霜的奶油香

漸漸分際越來越不明顯,後來就變奶茶了

但還是喝得到濃鬱的奶香

它不會太甜,也有茶香味,我不喜歡太甜的奶茶,他完全是我的菜啊~

一杯<奶蓋紅茶>讓我對這間Patio本來“中看不中用”的印象改觀了~

 

<檸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>讓他看了之後,後悔點了漢堡

旁邊的麵包,中間的奶油是有類似迷迭香植物香味的奶油,很特別,意外的跟奶油很搭,麵包很脆

吃完好想跟老闆說:可不可以再來幾片啊?

把檸檬擠進義大利麵後,發現加了檸檬的奶油真的比較不奶(奶油不奶?這什麼形容詞?)

意思是比較不膩喔,有了一點清新的檸檬味,吃了不胃胃啦~

海鮮也夠新鮮,蛤蠣是嫩的,花枝是脆的,蝦子是嫩的啊~

(這不是廢話嗎?但老實很多這種餐廳只吃裝潢吃氣氛,純聊天,東西是不好吃的,這間不會喔~)

所以,我全部吃光光啊~(有沒有這麼餓啊?

patio_17

patio_16

 

Patio restaurant

住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91號

電話:04-2378-1160

IMG_5678IMG_568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