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_chick_BG1  

<產地>:加拿大

<重量>:4 lbsg

<成份>:雞肉,去骨雞,原粒糙米,原粒米飯,燕麥片,雞肉脂肪(以混合生育酚維他命E保質),鮭魚粉,天然雞肉調味,葵花籽油,米糠,乾蘋果,乾胡蘿蔔,馬鈴薯,蔓越莓,亞麻籽油,維生素C),菸酸,肌醇,維生素A補充劑,整顆乾雞蛋,鮭魚油,苜蓿,磷酸,氯化鉀,牛磺酸,維生素(維生素E補充劑,L-抗壞血酸-2-磷酸鹽(源極,D-泛酸鈣,鹽酸吡哆醇,核黃素,β-胡蘿蔔素,維生素D3補充劑,葉酸,生物素,維生素B12補充劑),礦物質(鋅蛋白鹽,硫酸亞鐵,氧化鋅,鐵蛋白鹽,硫酸銅,銅蛋白鹽,錳蛋白鹽,氧化錳,碘酸鈣,亞硒酸鈉),混旋蛋氨酸,菊苣根提取物,絲蘭提取物,迷迭香。

go_chick_BG2

 

<營養成份>

蛋白質(最少) 32.0%
脂肪(最少) 20.0%
纖維(最多) 2.5%
水分(最多) 10.0%
灰分(最多) 6.5% 

碳水化合物(最少)29%

磷(最少) 1.8%

鎂(最少)0.09%

卡路里 4604大卡 /1kg

<DM%>

蛋白質(最少) 36.66%
脂肪(最少) 22.22%
纖維(最多) 2.77%
灰分(最多) 7.2%

碳水化合物(最少)32.22%

 go_chick_BG3  

<貓咪喜愛度>

貓糧顆粒是圓柱型,貓奴我聞到有很香的雞味,不是飼料味,加上這款貓糧顆粒較小,符合懶惰的貓爺吃貓糧時不想咬,只想用吞的懶習慣,感覺貓爺應該會喜歡。

果不其然,我一開封他就一路跟著我,一放入碗中就頭也不抬猛吃(不過他最喜歡的還是同牌淡水鱒魚口味的魚味啊,一吃就上癮,會造成要改吃換其他牌貓糧很難改),貓奴看了好開心啊~

go_chick_BG4

 

<總結:成份讓人放心的貓糧>

 

1. 吃過go!的主食罐後(好物啊,代理商貓罐快快進口啊啊~~),就知道這家寵物糧廠商的用心,成份上去骨雞肉跟雞肉粉為主要成份,不怕貓爺去吃到成份很次級的雞肉副產品,營養上也調製的都很精準,當然成份的資訊提供也非常完整,可以讓貓奴們知道貓爺吃進了什麼,所以為主子選購糧食時非常放心。

 

2. 以成份來說,雞肉蔬果口味雖然蛋白質成份沒有同牌的四種肉的蛋白質高,但因為考量到我家貓爺有點年紀了,怕造成他腎臟負擔,所以我是給他四種肉跟雞肉蔬果交替吃(雞肉蔬果為主)。我在意的灰質與鎂也符合我家貓爺的身體狀況,所以這牌一直都是我會輪流給貓爺吃的貓糧口袋名單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糧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