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罐以AAFCO得標準是可以當主食罐的,所以我把它歸為主食罐~

成份:鮪魚,水,雞肉,馬鈴薯澱粉,葵花籽油
營養成份:
粗蛋白質 (min) 12%
粗脂肪 (min)2%
粗纖維(max)0.2%
粗灰份(max) 2%
水份(max)83%
->碳水化合物0.8%
Taurine(min) 0.05%
Calcium(max) 0.25%
Phosphorous (max) 0.2%
Magnesium(max) 0.024%

DM%:
粗蛋白質70.59%
粗脂肪 11.76%
粗纖維1.18%
粗灰份11.76%
碳水化合物4.71%







內容物:
1.味道一開罐聞起來就跟人吃的一種有茄汁鯖魚罐頭一模一樣的味道,很魚腥的味道。

2.喂喂喂~~,老闆你罐罐沒裝滿耶~~怎麼這麼空啊??
    裡面是有小小塊的肉塊,挖一塊放在碗裡
    噫??人客啊,有沒有發現中間有一支細細白白的?@@
    那個是魚刺溜(驚~~).....哎呀,給貓吃到還得了,還好一壓就碎
    既然這樣,就給它用力壓一壓攪一攪,魚刺給它剉骨揚灰

3.感覺是鮪魚多於雞肉啊,白肉就佔罐罐那麼一點點
   (好吧,平常吃不到,今天當作嘉獎給阿貓吃鮪魚~),一樣加水進去攪一攪






嗜口性:
1.自從我家阿貓吃主食罐後,好久沒看阿貓頭埋在碗裡這麼久了
   應該是好久沒吃鮪魚了^^",看他埋頭猛吃,應該是滿喜歡的~
2.不過他嘖嘖嘖吃完後,過去看碗,一樣是湯汁吃光光,肉肉還是剩一堆(肉肉應該再弄細一點的....)

貓奴思考中:
1.這貓罐本來不在我的購買清單中的,但手癢又不小心拿了一罐~^^"
2.這罐標榜是“唯美味”的姊妹品牌,是無穀的貓罐
    保證不含小麥,玉米,大豆,無麵筋,不添加人工或天然香料,也不用來自中國的原料
    聽起來感覺是不錯,蛋白質也高
    但因為不是雞肉純罐,且以C/P值來說,我還是寧願去繼續買巔峰或雞湯等主食罐給我家阿貓吃
3.加上粗灰份11.76% ,
對我加阿貓來說有點高,所以可能不是很適合他
    這罐就列入久久可以吃一次的嘉獎罐行列囉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貓喜 貓罐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