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產地>:日本

<重量>:80g

<成份>:雞胸肉,鮪魚抽出物,酵母抽出物,奧利多醣,增黏多醣體,維他命E

<營養成份>:

粗蛋白質(min) 14.7%

粗脂肪(min) 0.5%

粗纖維(max) 0.1%

粗灰份(max) 1.2%

水份(max) 84.4%

以上成份加總算出超過100%,資料不是很準確

<DM%>:

粗蛋白質 94.23%

粗脂肪 3.21%

粗纖維 0.64%

粗灰份 7.69%






<內容物>:

Aixia的東西是有點品質的,這罐開罐真的很香(很像紅鷹牌海底雞的味道)

肉絲白白嫩嫩的,賣相很好啊

開罐就知道應該是阿貓會喜歡的貓罐(我家阿貓專吃吃軟飯…哈哈)

而且這罐是有湯汁的喔,不是像一般泰國,台製罐是透明凍狀~

罐頭上有標示“水煮”,又加上低脂訴求,感覺很健康啊

很符合我家8歲老爺貓的養生身體需求啊~

 



<貓咪喜愛度>:

貓咪嗅覺很好真的不是蓋的

我這罐一開,貓咪就開始扒我腿了

我都覺得我在不趕快給他吃,我的腿會佈滿抓痕了,我家阿貓有喜歡~

 

<結論>錢多時應該會續購:

1.  日系血統,依照日本人習性,喜歡把好東西留給自己的習慣,應該是好物,但一罐48元,幾乎可以買主食罐嚕。

2.  雞肉,加上灰份不高,我家阿貓口以吃啊,你這討債鬼,來個泌尿道問題,只能吃貴三三的貓罐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