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產地>:泰國

<重量>:85g

<成份>: 雞肉湯汁、雞肉、雞肝、菠菜、青豌豆、胡蘿蔔、天然香料、葵花 油、磷酸三鈣、木薯澱粉、瓜爾豆膠、氯化膽鹼、鹽、礦物質(硫酸亞鐵、氧化鋅、硫酸錳、銅氨基酸複合物、亞硒酸鈉、碘化鉀)、硫酸鎂、黃原膠、維生素(菸 鹼酸補充劑、維生素 E 、硫胺素、維生素 B12 、維生素 A 補充劑、泛酸鈣、核黃素、維生素 B6 、生物素、維生素 D3 、葉酸)、牛磺酸

<營養成份>:

粗蛋白質(min) 12%

粗脂肪(min) 1.5%

粗纖維(max) 1%

水份(max) 83%

牛磺酸(min) 0.034%

<DM%>:

粗蛋白質 70.59%

粗脂肪 8.82%

粗纖維 5.88%

牛磺酸(min) 0.2%

 

<內容物>:

這罐新的NB貓罐聽說嗜口性不錯,所以挑了幾款試試

這款米蘭雞肉是有湯汁的貓罐,看得出來條條分明的雞肉絲,胡蘿蔔與菠菜,有讓貓吃buffet的fu

沒有撲鼻的香味,近聞是淡淡的肉香。

挖到貓碗裡,試試雞肉的軟硬,糟~雞肉用湯匙切跟壓,居然無法弄碎,有點柴的雞肉絲

馬上有點擔心我家這隻專門吃軟飯的貓老爺應該會不賞臉,會不會又只把汁喝完,肉都留著不吃。

 

 

<貓咪喜愛度>:

我家貓爺果然不喜歡啊,連湯汁都沒喝完,而且還一臉哀怨的看著我,宛如悲劇小生般,躲在角落哀怨的喵喵叫,真的很好笑

一直把碗湊到他面前,他還是選擇不吃,掉頭走貓,這樣的貓罐果然不是我家貓爺的菜啊~

 

<結論> 謝謝再連絡的米蘭輕食貓罐:

1.     NB是很大的寵物廠牌,但營養分析卻資訊很少,對這點我一直很不喜歡,沒法算出比較精確的礦物質成份,對於一些有腎貓或尿病貓(有FLUTD的貓咪,我家就是尿貓),要算礦物質含量就會很頭痛,所以就會乾脆放棄。

2.     這牌很喜歡用豌豆,他家乾糧幾乎都放,貓罐也放,無處不是豌豆啊,這也常是廠商增加蛋白質的偷吃步。以貓罐來說,它的貓罐蛋白質70.59%不算高,一些便宜20幾元的副食罐蛋白質都比這罐高呢,當然脂肪8.82%也很低,說真的貓咪其實是肉食性,蔬菜對貓咪的需求性真的不高,一開罐就看到紅紅綠綠的蔬菜,對高齡貓或減肥的貓是可以吃,但對其他貓齡就會營養不足嚕。

3.     但因為這罐今年剛進來臺灣的貓罐,聽說貓咪普遍都很喜歡吃,所以買來給我家貓老爺試試,很可惜這款米蘭輕食我家貓爺不賞臉。

4.     這款貓罐共有6種口味,只有一款是雞肉罐,而我挑貓罐一定會先拿雞肉底的貓罐,一罐50幾元的貓罐,以這款米蘭輕食雞肉,我是覺得沒有很划算。加上貓老爺剛好也不尬意,所以看看同牌其他有魚的口味會不會好一點嚕,這罐只好無緣跟說拜拜囉^^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