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說那支用了快10年的洗澡刷已經快掛了~
剛好這隻思胡梳可以洗澡用,也可以平日當梳子用,背後還可以除毛毯上的毛
而且網路說貓咪超蘇湖  ,而且可以梳掉很多廢毛(都梳到一球球像毛氈一樣 )
就給他買一支來試試

但.....貓咪第一次梳他,就嚇的躲到桌子底下
(貓咪:哇勒~呲呲呲呲(哈氣)~妳用什麼鬼東西梳我阿~~呲呲呲)
這.....是太舒湖的反應嗎? 

趁他躺著睡覺時,又偷偷摸過去梳他
梳了20秒沒反應,但後來他覺得有異,看了我一眼,又回頭看梳子一眼
(貓咪:呲呲呲呲~又拿那個鬼東西梳我~)

所以這2天一直偷偷摸過去偷梳他,但我發現他沒發現是思胡梳梳他時,其實是給梳的~
但一發現是絲湖梳,就哈氣逃走~

而且,騙人啦  ~都梳不出一球球的貓毛球出來(是我家貓都沒廢毛嗎???)
我看這個貓界聖梳,我家貓貓再不領情,他就只能當“洗澡聖梳”了 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思胡梳 貓咪 除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