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株桃太郎是網路上標到的裸根~
一般的園藝店或是多肉專賣店很少看到有賣
網路上才找的到啊~
是我的夢幻多肉植物之一
我喜歡葉端尖端是紅的或是邊是紅的品種呢~
名字叫桃太郎,看起來是不是像可口的桃子一樣讓人垂涎欲滴呢!!!!



去福祥仙人掌網站看,昂貴的桃太郎一株都好幾百元,品相好的成株有時還將近千元,真是多肉裡的貴族啊~
而且常常都是售完待上架狀態~
所以我在網路上標到的價格很滿意
其實還有競標另一株紅化妝,但失手了,被別人搶去啊~
雖然小株,但是可以慢慢養,看他長大成人(長大成肉???)





賣家裸根寄出,包裝得很安全,被層層的衛生紙包著,我小心翼翼的拆著,深怕傷到她啊~~
打開後覺得有點小失望,乾乾小小髒髒的,不過也許是寄送過程折騰的,妳辛苦了

所以,決定放下手中所有工作,幫它洗澡換穿衣服^^
果然換了個盆,變大美人了~
讓我站在她旁邊看他看好久,難怪男生都喜歡看美女啊~

你要好好的喔~聽說妳很難伺候呢~
接下來要夏天了,是多肉的考驗季節,要加油喔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肉植物 桃太郎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