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佩服取名字的人
“野玫瑰之精”讓人有畫面的名字,感覺是會幻化成精偷走人心的植物(那是狐狸精吧???)
難怪我會被她勾走

看一下圖,是不是?是不是?很粉嫩的葉片,美吧??
葉尖的一點紅,我自從第一次看到她,頓時覺得旁邊的眾肉美女們都黯然失色,我魂都被勾走了~
我要她,我要她........
(那個商紂為了九尾狐狸精妲己去挖忠臣的心給狐狸精吃的感受,好像瞭解了這麼一點點.....)



她的葉片顏色較粉嫩,跟白鳳一樣有點淡淡薄荷綠的顏色啊~
葉尖的一點紅,就像胭脂點妝一樣,恰如其分的增添了她的秀麗

捨不得給它剝葉片葉敷,怕她受傷~
連盆都不敢換,就這樣放了一段時間,找個良辰吉日再幫她換個盆














至於這株小小野玫瑰之精
我覺得我跟她是有緣的(自以為~哈哈)
在完全沒預期會遇到她的地方看到她,然後就算貴一點,在地上打滾耍賴也一定要帶她回家了~

雖然老闆說她雖然不會難照顧,但長很慢,可以慢慢養
ㄜ......難怪不是市場肉,肉商要大批量賣她要等很久~(對吧對吧.....美女總是要深閨簡出,不能隨便拋頭露面的)
老闆特地這樣跟我說她長很慢,難怪在我眼中看到了想染指她讓她懷孕生寶寶的慾望
因為很喜歡,所以回來不敢貿然換土換盆,還是先讓她休養生息,慢慢長大一點







因為是小芽,所以葉體更透明,但尖端的一點紅不太明顯(人家還小嚕~)
而且發現是双頭的,有賺到的感覺~
每天看著她,享受~



小野玫瑰之精,小歸小,也有青稚之美,長大必能誘惑人心啊



其實像這種葉尖很尖的品種,能在店裡帶回家比較好,要不然怕寄送過程中把葉尖都弄斷了會心疼啊~
還很小株,希望妳快快長大啊~長大才能看見妳的美麗
還有逼妳生寶寶啊(喂~~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野玫瑰之精 多肉植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