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29

真的是天氣太熱了~加上這邊遮陰的地方很少,所以耐不住性子去好好逛逛啊~

回來後有點後悔照片照太少

 

這邊其實滿好逛的,老闆也照顧得不錯,有很多較稀少的品種

若是我天氣涼一點,再次回到田尾,我一定會再回來多美麗花園逛逛

 

 

環境很不錯的,有分外面區跟溫室區

外面放一些耐晒的品種

看著那些玫瑰石蓮,乙女星,紫麗殿,黑騎士,春萌.....都放在大陽光下晒,突然覺得自己家的多肉太嬌貴

 

IMG_0630

 

IMG_0631

 

這是溫室區,都放一些較貴的品種,裡面也好悶熱啊~

這種天氣,溫室裡像烤爐一樣,多肉們怎受的了啊????

 

糟~本來引不起我注意的石頭玉們,現在越看越覺得順眼,覺得越來越可愛~

IMG_0632

 

這盆我好喜翻啊~看了價錢..........嗯~欣賞就好

IMG_0633

 

哇~有我的銀之卵耶,還好在網路上幸運給我在預算內標到一盆銀之卵,要不然現在看到價錢會昏倒

旁邊還有我喜翻的綠龜之卵,一樣很貴,買不下企

IMG_0634

 

這邊內斂系肉肉的壽跟玉扇們,他們雖不是我的菜,但一樣很有氣勢,來照一張

IMG_0635  

 

我家老爺只買了一盆摩氏玉蓮,我一樣熱到沒心情買跟照相(胖子怕熱)

 

我們找這家”多美麗“找好久,網路上沒有它的地址

原來它在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上,算是田尾公路上比較邊緣的地方喔~

天氣涼一點,我會再來這邊逛逛滴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美麗花園 多肉 田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